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仗露】「除了你谁都可以」第七话

是连续三天日更!我做到了!

当然主要是因为这几集剧情我本来就想好了,写的很顺……假期也……很有时间……

我怎么越写越长……我好啰嗦……

我还是很期待收到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论!!🥺会有人夸夸日更的我吗!

⚠️正文走评论,前文在合集


以下还是废话,有关一些设定的解释




  Emmm这一期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虽然写的很长但内容……很简单……

  分为两个部分……



  大聪明亿泰要搞明白仗助究竟在忙什么

  和

  αβΩ文学经典桥段🌱进生殖腔里面成结🐍京(我写这桥段竟然写了两千多字,αΩ文学牛逼)



  我……感觉……我会被疯狂吞链接和裂图……

  就……如果挂了call我……

  很惭愧,很多αβΩ常识我都忘了,大多都是我凭着记忆瞎编的。不过本来就没有什么很官方的设定,你们就当是我流私设αβΩ吧。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露伴发情时就变成那种哭哭啼啼的哭包(生理意义上)

  我明明只是想写自暴自弃的露伴在发情的时候干脆就不掩饰自己的心意

  所以露伴是

  doi时的露伴是真实的并且破罐子破摔不在意形象的露伴

  其他时候都是死鸭子嘴硬的露伴

  就是嘴硬的时候装得实在太像了把我们仗助君都给整懵了。

  

  为什么要加亿泰这段剧情……也不是毫无缘由,一方面这是个调节情绪的转场,另一方面本来这里也不是只有露伴和仗助两个人的奇妙杜王町……亿泰天天和仗助黏在一起肯定会觉得不对劲的。

  仗亿两人在本篇是完全的友情向喔。

  本篇应该除了仗露之外没有cp向了。偶尔出来打酱油的阿强在这篇里的角色是个敏锐又严厉的大家长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关这集我流abo设定我加个私设吧,好像a那个b那个o设定都是默认成结就是完全标记了。

  本文设定里咬后颈上的腺体注射信息素算临时标记,单独成结只是受孕手段,永久标记是咬腺体+成结🐍京同时进行才算。(咬过腺体几天后成结不算永久标记,只是成结不重新咬腺体也不算标记)

  所以本文设定是不做任何标记也有可能受孕,所以露伴要吃避孕药。

  写完了才发现好像跟主流设定冲突了,但是写了好长不想改了,所以算是我私设!!

  关于要求仗助🌱生殖腔和成结这件事,主要是因为我想体现露伴在发情期间他是很情不自禁的,发情期的Omega常常心理都有点脆弱,露伴那个心理防线它就在发情时溃不成军。虽然理智上露伴不想再跟仗助过多纠缠,但是发情的时候他又会渴望进一步得到仗助。

  所以他此前早就吃过避孕药了,一直很渴望仗助进来,但是仗助真的就很绅士,一直没有轻易进去。露伴内心深处也很明白可能这次发情期过后他和仗助连身体关系都不会有了,所以在发情期准备结束的时候露伴就会觉得哪怕只有一次也好他想让仗助在他身体里成结。

  所以是这么回事。

  

  

  


评论(25)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