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茸承】「烈性致幻止疼药」

今夜流星不曾停留。 




         时隔一个多月,本承右写手终于开始营业。




  ⭐前言很长,为免踩雷还是推荐阅读: 

   

  ※主要是茸承,但有一分钱的白金承。 

  基本上是原作向,魔改时间线和承太郎活动轨迹。 

  一点私设是白金有自我意识且忠于承太郎。 

  黄金体验更像乔鲁诺家里养的猫。 

   

  ※本篇灵感来源于黄金体验疗伤的过程,我觉得还挺色的。 

  黄金体验把无生命的人工制品变成细胞变成组织,变成血液和器官,和原本的血肉之躯强行结合,愈合的同时在短时间内带来整个伤口愈合全期的痛感。 

  茸的能力是救人性命的特效药,也是剧烈致疼的毒药。 

  我觉得不是g向(因为并不是茸刻意制造伤痕),但是确实有重伤流血描写,看不了重伤描写的还是不要看了,看着可能有点疼的。 

   

  ※不是纯🚙,但有外链。 

  我甚至觉得本文应该是感情向,因为情感真的很纠结很狗血。有大篇幅ooc心理描写。 

  但是确实包含了一点我的奇妙xp。 

  茸茸左,真的好,一边说敬语一边用力🌿。 

  茸doi时候说敬语真的令我jjyyd。他跟承一边身体交缠一边唇枪舌剑真是有非比寻常的性张力,使我🐍了又🐍,硬了又硬。 

   

   

   

   

   

   

   

   

——⭐——🐞——🐬——⭐—— 

   

   

   

   

  

    【正文】: 8000字左右一发完,可能会卡,请耐心等待加载。

   ↑蓝条条撤了,走评论或者置顶

   



   

——⭐——🐞——🐬——⭐—— 

   

   

   

  

   


         (放点配图——来自哒爹@亣 激情奉献的qq涂鸦,谢谢谢谢爹虽然是涂鸦但真好看







         ⭐后话:




  总结起来本文就是阿承拔吊无情,乔茸用完就扔。 

  惨 乔茸 惨。 

  当然阿承也惨。 

  本来是双特工au的一个片段拆出来写了,写出来反而不像特工au,像原作向,所以索性照着原作向的感觉写了。 

  (但很ooc,我已经极力克制自己写乔茸不要陷入霸总怪圈,但是有时候自己也能品出点霸总内味,实在是自己菜得令人困扰。) 

  不是刻意发刀,其实我觉得没有很刀了,最狗血的剧情也就是乔茸屡屡求而不得。要说惨其实承和茸一样惨,原作向就是众生皆苦。 

  每当你觉得我在发刀子,就请复习一下荒木老师警世名句—— 

  「人生本就悲辛无尽,不是吗?」 

   

  当然,本质上这还是一篇cp文,并没有原作那么悲壮,本文用大篇幅写纠结的心境和两人对于利用关系更进一步这方面的争执和博弈。(和doi和我的奇妙xp 

   

  虽然只能发外链,但是我还是觉得这篇文并非纯车而更偏向于感情向,无论是灵或肉这一篇都尝试了没怎么试过的写法。 

  写完又要萎一段时间了,惯例求❤️👍🏻和评论。

       (想要评论!)(强调)


评论(88)

热度(136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