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五月五日,是五酱和五酱惹——

是穿了外套的五酱和没穿外套的五酱(你)

老五的内衬结构我看半天没看明白,只好参考了其他老师的五(你)


感谢哒老师@亣 给我分享笔刷……真的很顺滑很好用我很喜欢……但是我勾完线觉得好眼熟哦……仔细一看从自己的画里面看出了一股哒味儿……

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平时画画跟哒老师不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有哒老师内味,我可以去当低配小哒哒(被打)

虽然我一直换一个笔刷就会换个画风可是为什么这张画那么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笔刷是有魔力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六六被自己笑死了)




评论(6)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