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铁龙🚉】「暗巷」

也许驯服野兽本就是骑手的天性。



(嗯嗯嗯说了不补但是因为今天是端午的缘故……好像人挺多的我就补一下()



冗长又无聊的前言:

   是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冷圈金主的约稿。 

        也许这cp真的有些冷所以我要说明是杰洛×迪亚哥的一趟八千字左右的长途列车……

  我就是……饿人的救世主(?恬不知耻)接了好多神奇北极圈的稿子……因为写了所以就发了,大家随便看看(?)


  ⚠️金主的要求是老实人老谢和谈钱站/街龙,有一点暴力play。 

  因为我个人xp非常jb怪的缘故,所以加了很多前提和奇怪的play,以下是一点不完全预警: 

  ⚠️涉及铁球的其他用法(?) 

  ⚠️马鞭的其他用法(?) 

  ⚠️一点流血表现和龙被🌞到龙化。 

  (话虽如此我也觉得我写得一点也不疼一点也不g了…… 

  因为觉得龙的龙化实在太色了所以没有去除替身设定,也没有去除大部分原作设定,时间线不好说(?),大概在龙第一次找大总统合作之前吧。我的剧情就是没有剧情,纯🚑一辆更谈不上有逻辑,说不通的地方很多,请勿较真,社保就好(?)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就

        ↓↓↓



【正文】

(被p了很多次所以)

(评论见)

(也可以直接去置顶wb看啦)





🥺虽然cp很冷但是想要❤️👍🏻和评论。

评论(15)

热度(1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