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白金承】在星辰和海中心「一 · 请你握住我的手」

       *看全文可以直接走评论喔

       *看好tag雷的就不要康了

       时间线在白金DISC被夺回来放进去之前一点点。承太郎濒死的时候。
      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其实我觉得第二人称很有感觉,有时候觉得像某种吟咏,会忍不住把句子写得像诗。(没有
      私设众多,姑且是白金承。
      我流ooc替身×本体🐍情文学(?
      前半段我还很认真地在写失忆承濒死的感觉,越写我越忍不住开始搞颜色……(六承真的太惹人怜爱了……是什么睡美人我被六承美貌鲨了
       我太菜了,我满脑子搞承黄色废料。

  我觉得承是攻和我想看人搞承有什么冲突吗.jpg

       有那个情节但是肉我觉得不是很香,我醒脾很几把怪,但是好想吃白金承粮啊55555

       我做白金承梦.jpg

  

  ——————————————————

  

「一·请你握住我的手」

  你谁也保护不了。

  空条承太郎,你也不过是一介凡人。

  

  我能,保护所有人——

  

  你沉入一个没有意识的海底。

  你还活着,但可能快要死了。你低下头,在脚下镜面似的倒影里看到了你破碎的魂灵。

  神明一般高大伟岸的身躯,破碎不堪,奄奄一息,背负着满天沉重的星辰。

  听说亡者会变成星星,你已经快要去往那个方向,变成一颗永不熄灭的星球。

  有力量在拉扯你,他们想留住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也并不想就此离开。

  我还有事情没有做。你想。

  我不应该一个人呆在这里。你又想道。

  应该还有一个——人,或者是其他的什么,在此地陪你。

  但你想不起来了。你头疼欲裂,那拉力越来越小,你感受到失重,你知道你要死了。

  你并不惧怕死亡,只是有些不甘心。

  你知道有很多人在试图救你,你能听到他们被隔在意识之外的声音。

  终究是来不及了,他们留不住你,你要走了。

  你只好坦然地视死如归,因为你仿佛也知道彼方并不寂寞。

  你的魂灵漂浮起来,你要离开了。

  “——”

  你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似乎有什么东西,千钧一发地拉住了你的手。

  你愕然回头,看到了拉住你的另一个人。

  或许那不是人。非要说的话,更像是神或是鬼魂。

  他黑色的短发像火焰一样跃动着,湛蓝的眼睛像海里的星辰,蓝紫色的皮肤和过于强壮的身体看起来不似人类。

  他拉着你,把你从半空中拽下来,你落进他的怀里,那竟然是个极其健壮而广阔的胸怀,轻松地容纳了一米九五的你。

  在他出现的一瞬间,你的伤痕都被填满,再也没有力拉拽着你使你离开人间,你注视他仿佛有着焦急情绪的眉眼,你好像天生就知道他是谁。

  “白金之星。”

  你叫他的名字。

  而他只是紧紧抱住你,仿佛夺回了失而复得的珍宝。

  

  你睁开眼睛,视野从模糊变清晰。你看到围着你的人,足足有七八个,看到你醒了,他们全都松了一口气。

  你并不认识他们,白金之星下意识地冒出来护住你。

  “空条先生,不要紧张,我们没有恶意。”他们解释道,他们看起来像是医护人员。

  你感到茫然,你似乎失去了什么,记忆,或是作为某个人的一生。白金之星依旧紧紧地护着你,在他怀里你感觉到某种非常原始的安心。

  你没有多问,你想你可能一向如此。沉默,寡言,从不说多余的话。其他人对你的状况并不感到奇怪,但是他们问你问题,教你一些东西,你想那些事情你本该会做,只是你忘记了。

  你确实忘记了,几乎什么也不记得。即使你没有任何记忆也知道这个状况是非常奇怪的。不过你接受能力非常好,假如你配合的话,按他们(那些照顾你的人)的话来说,你已经可以如常生活了。

  当然,活着本身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有一点很奇怪。

  你的替身,白金之星——那不是鬼魂或是神明,其他人告诉你,那叫替身。是你的精神力的具象化,你在失忆之前是一名强大的替身使者。

  你注意到其他人的态度,是异乎寻常的小心和尊敬。别人告诉你这些事的时候,你只是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只是有一点很奇怪,是你在他们跟你说这些事之后发现的。他们说白金之星是你的替身,是你的精神力,可是你感觉他仿佛并不受你控制。

  他依旧像个自由潇洒的神明或是飘忽不定的鬼魂,你没办法预料他的出现和消失,更无法像控制自己的身体一样操纵他。

  你有时会在想,「白金之星,他是有自主意识的吗?我的精神力的具象化,竟然可以像另一个人一样有自己的想法吗?」

  因为长时间的昏迷,你的身体有些虚弱。有时候你会握不住某些东西,筷子,或是杯子。这时候白金之星就会出现,他稳稳当当的接住你脱手的东西,动作娴熟得像是已经这样做了几千遍。

  白金之星好像并没有失去记忆。你这么猜想。很多忘记了的事情你还在迟疑,白金之星就已经替你做好了。

  很方便啊。有时候你这么想,又觉得这想法有些恶劣。仿佛白金之星只是一个工具人。

  失忆的你和白金之星的磨合好像并没有问题,虽然你忘了如何操纵他。因为白金之星好像从未忤逆过你,他总能明白你的意图。好像一切都有在变好,但是你总感觉白金之星在忍耐着什么。

  这种忍耐并不明显,但你隐隐感觉到了。

  你想叫他不必忍耐,他很自由,大可想做什么事情就放手去做。但你又觉得这忍耐背后是某种炽热的渴望,你其实有一点忌惮。你怕你自己承受不住白金之星的那种渴望。

  这个治疗你的研究所似乎没有替身使者。也就是说,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你「空条承太郎」的替身「白金之星」的存在,但是除了你并没有人能看到白金之星。

  在复习研究所给你的有关替身使者的资料时,你注意到了那条规则:

  替身使者之间会相互吸引。

  在这个没有替身使者的研究所中,你仿佛有些明白了这条规则存在的必然。没有任何人能看到自己的替身,但是他确确实实存在着,你觉得这是有些寂寞的一件事。

  也正因如此——研究所内没有人知道,你每天和白金之星都在做什么。

  其实你不太喜欢在这里接受治疗。你的病房是透明的,这是为了方便研究员们治疗你,观察你的情况。但是这感觉很糟糕,他们时时刻刻都在观察你。你感到你失去了隐私。

  不过你内心也很清楚,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你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只是勉强活着而已,你失去的记忆带走了你很大一部分的生命力。你还得在这里接受治疗,直到你的女儿从敌人手中夺回你的记忆。假如她真能夺回的话。对此就连研究员们也不敢保证你的女儿一定能做到这件事情。

  是的,你还有一个女儿。她叫空条徐伦,你之所以记得她,并不是因为其他人转告你的,而是你在你的手臂上看到了这个名字的刻痕。你无意识的时候把你的女儿的名字刻在手臂上,那些伤到现在还没有痊愈。

  虽然你并没有任何隐私,但是没有人看得到白金之星,这确实已经是那天早晨之后,不幸中的万幸。

  说到那个早晨,那时候确实很早,你的医生下班了,此时没有人在观察你。

  

  

——————

后续看评论 求求老福特了别吞我链接了

  

  

  

  

  

  

评论(18)

热度(4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