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白金承】在星辰和海中心「四(下) · 我是你的 」

  ⚠️老规矩你们懂的喔走评论看正文
     前文都在合集,应该有蛮好翻的吧。不知不觉写蛮长了咧……

  为什么这章很短因为它本来跟上一章一起只是第四章而已……

  实在太长了,我就拆了55555

  ⚠️本期开场有非常规play,就是那种,说了会被屏蔽的那种……注意避雷?不过我觉得不是很过分的play……

  我怎么感觉写着写着我的肉就跟之前差不多了!!!是因为我写太长了吗!!!

  总之谢谢大家看我的流水账到现在555

  下一章完结了,其实我也不太想写完结章,因为不可避免要写六承的结局……

  我就觉得很……

  嗯……

  不想回忆……

  可能我会魔改结局也说不定,目前还没想好(其实已经魔改过往了多改一个少改一个好像区别不大……我也太ooc了吧

  目前为止还是羞羞的白金承回忆杀

  

  虽然是冷cp,但是我今天能一觉醒来收到好多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吗🥺🥺🥺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