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重新编辑了一下置顶⭐

⚠️我不怕被日老福特!随便点!

对我感兴趣的话请直接翻合集!产出我全都分好类放合集了!
 ⭐目前产出文有【仗露】【白金承】【仗承】【路人承】【黄体茸】【(可能是)茸路人】【仗亿】
 ⭐目前是比较固定的仗左,茸左,承右。

(cp洁癖非常不推荐关注我,我啥cp都有可能写,估计会在洁癖雷区上蹦迪。产粮混乱邪恶,杏痞也非常几把怪。)
 (对我来说一篇文就是一个if平行宇宙不存在拆逆所以我搞各种cp一点负罪感也没有)
 (一般产粮很长情,但是有时候也会对别的cp突然心动唐突产粮)

⭐喜欢就请点❤️👍🏻和给我评论,喜欢收到回应的感觉。
 虽然写东西是自我满足,但是我发出来就是想和大家讨论啦。
 要不是想要回应我就放码字软件里自己欣赏了。

⭐比较重要的信息写前面(因为我废话太多叻

微博没有大号只有一堆小号,还会因为防吞反复发长条和转发链接,不推荐关注。
 (话虽如此,目前停车场:

⭐小号微博风引雨08513

⭐Ao3账号33363336,19年底至今的新车有部分懒得发微博了,但是快车基本上都停在嗷三(毕竟只有这里不翻……)有需要可以自行翻我嗷三账号。
 在这里可以看到大多数🚌(的地址)
 如果被吞或者被和谐可以直接call我补档。
 不想等可以直接移步微博。
 这个微博本来是个专门用来分享yys领奖励的小号,但是最近我感觉lof越来越严格了,我就不发yys那种转发分享的东西叻,想关注可以关注。(在微博上看完可以回lof点个心心就更好叻)

⭐有关cp的混乱邪恶胡言乱语

目前为止持续喜欢仗露,仗承,白金承,茸承,路人承,茸dio,黄体茸黄体,大多数都有产出或者计划产出。
 有想吃的可以跟我说一下,点梗也可以,虽然我也不一定写……(100fo点梗我都没还完,我太菜叻)

基本上固定左位仗助和茸,固定右位承。
 但是其实我喜欢的角色随意排列组合我都觉得他们好真,我这个人就是很容易感觉嗑到真的。我不喜欢拆逆这种说法啦,在我看来我的每对cp虽然可能又拆又逆但是这个说法显得他们不真,我觉得不同的cp他们就是不同的平行宇宙,我喜欢仗露又不影响我喜欢仗承!!(暴言)
 唉,实在看不惯我建议拉黑或者直接屏蔽tag。我产什么都有好好打tag的喔。

⭐如果是没说完结的中篇一般是2-4天一更,如果没更一般不是没时间,是卡了……就写不出来……不是我不想写……写不出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厚……😭

⭐扩列的话
 神秘代Q码Q1090914754,欢迎找我唠嗑!!
 ⭐yys深情厚谊风引雨(这个找我的话最好备注下,我yys好友位还蛮紧张的)
 ⭐明日方舟官服风引雨#215,也欢迎找我玩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