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仗露】「除了你谁都可以」第四话

探出头来,今天二更。

⚠️全文走评论,请进(?)

这章比上一章还纯爱

但我很怂

上章都挂了好多次

前文走合集

  以下废话全部基于我的私设。

  在本篇设定里是露伴先对仗助动心的。仗助对露伴就完全是先做后爱。

  之所以喜欢a那个bo设定就是因为很喜欢露伴那种又觉得丢脸又根本克制不住自己的喜欢的那种样子。

  东方仗助年轻的身体和他的那种个性一直以来对露伴都有致命的吸引力。就像康一所说的其实仗助真的是个很优秀的人,对仗助动心是丝毫不奇怪的事情。(谁不喜欢牛排头小孩555)只是露伴和仗助之间的几次交锋激化了他们的矛盾,在遭到仗助的戏弄之后,盛怒下的露伴又绝对不愿意承认自己其实很欣赏仗助,因为露伴觉得那是非常屈辱的,岸边露伴绝不喜欢一个胆敢戏弄自己的人。

  最后是分化时仗助毫不克制的信息素发散催化了这种感觉,让露伴不得不面对自己一直以来对仗助那种隐秘的心情。

  这是露伴那种纠结的心境的缘由。

  

  本期是一边超级担心仗助的安危一边又努力假装不在意的露伴。

  

  因为非常非常非常想写仗助带伤英雄救美所以我这一话私设露伴的天堂之门对动物没有效果。

  (实际上露伴的天堂之门究竟对动物有没有效果我也不知道,如果有效就当我是私设没效吧!!(后来我知道有效了但我还是想写这个情节我太菜了)我太想写那个情节了!又不想做无替身设定,所以特地说明一下)(为了情节强行削弱露伴老师的我是屑555露伴对不起)

  (日本的森林里会不会有黑熊呢!我也不知道啊!我随便瞎写的!!!不要太当真我真的就只是想写仗助带伤英雄救美啊!!)(我好屑,太狗血了)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