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仗露】「除了你谁都可以」第十一话

     ⚠️正文走评论,前文走合集

  大家好,屑作者又写了2000字小情侣吵架。

  本篇马上可以改名纯情派高中生和别扭漫画家吵架文学

  (不是

  我本来想回到我的大纲,我发现回不去了。怎么圆都回不去了。

  所以设定要从互相以为是身体关系的双向暗恋变成仗助追求露伴的一百次告白了……(草

  之前那个大纲直接拆了,我打算下一篇文再写那个(?)写都写了……那大纲一万多字呢不能浪费了……

  总而言之写了个新大纲我神清气爽

  

  不良少年又翻有钱漫画家的窗台辣——

  (不要学,太坏了,果然是不良——

  (这一章天堂之门的性格参考了rg老师画的天堂之门,嘿嘿,rg老师真是仗露的宝藏,仗露有rg老师了不起——(大声

  rg老师的天堂之门真的过于可爱,在我心里天堂之门已经变成了那个性格,我被可爱死叻,太可爱辣。

  

  大家不要嫌弃我每天都这么多废话吼,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太短真的好容易被屏啊

  屑作者日常卑微求评论求小心心求小蓝手

  

评论(20)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