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仗露】「除了你谁都可以」第六话

  (˘̩̩̩ε˘̩ƪ)

  jo太郎:男孩子一个人晚上出门要小心啊,仗助。

  仗助:好的承太郎先生。我去露伴老师家里打电动!

  jo太郎:……

     ⚠️正文走评论,前文走合集


     以下是看也可以不看也可以但是不发就很容易被和谐的关于剧情的废话。
     因为涉及剧情,比较推荐看完正文之后再看。

     因为在动车上又没网又无聊所以我写的好快(。)

  

  这期终于写到我最想看的狗血剧情。极其狗血。可以说我写这一篇写了这么长就是为了写到这里!!!!

  拔dio无情岸边露伴,被骗身又被骗心纯情高中生东方仗助。

  惨喔仗助君。(不是

  

  解释下为什么打电话的是阿强。朋子去找了亿泰康一阿强,都说没见过仗助。朋子就问阿强怎么办,阿强寻思了一会想起当初看到露伴抱着仗助的样子,疑心他们真有一腿,就打电话给露伴问仗助是否在他那里。

  露伴是有点怂的,他不想让别人知道他跟仗助doi了。一方面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喜欢仗助,另一方面别人肯定会谴责他连高中生也不放过。(来自成年人阿强的谴责

  至于阿强为什么一开始很责备露伴,一方面因为仗助确实还小,另一方面阿强对露伴的风流韵事也略有耳闻,很怕愣头青仗助一头栽在露伴身上,到时候又被骗身又被伤心。阿强很清楚露伴不会对仗助认真(起码表面上肯定不会认真,也很清楚仗助一旦跟露伴有身体关系就一定会陷进去,到时候被露伴甩了一定会很难走出来。因此他对露伴竟然对仗助下手这件事感到很意外,也很看不惯露伴这行为。

  这是成年人之间的潜规则和台词哈哈哈。

      最后

      我有一个疑惑,你们为什么,点了红心还取消!!这!多让人失落鸭!˚‧º·(˚ ˃̣̣̥᷄⌓˂̣̣̥᷅ )‧º·˚

      还不如不要让我曾经拥有!!!

      是看完了才发现写的特别辣鸡吗!˚‧º·(˚ ˃̣̣̥᷄⌓˂̣̣̥᷅ )‧º·˚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算了别告诉我了)(土下座)

        5555我真滴很想要点回应,我总疑心我是不是仗露写的太辣鸡了才很少人给我小心心(˘̩̩̩ε˘̩ƪ)我不怕被日老福特!!请随便点!!!

        你们的回应是我更新的动力(之一)5555爱你们

        这几话和谐概率好像高了很多,被吞就call我。

评论(27)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