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千fo感谢⭐

(目前)有1000fo了!

(说不好我发完这条就掉fo了)


还是谢谢大家关注我这个有害垃圾哈……

最近写东西没什么手感,除了正在连载即将完结的仗亿之外,有一篇正在填坑的白金承短篇,和预备四月份发的半成品仗承。


除此之外我开的坑基本上是这些……

↓看图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说一下,虽然我也不一定马上写(但是可能会提前填坑叭)

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说说啦——我写过的cp都可以,最好是不要逆了,虽然我不雷但是一般也不会产逆。

跟我聊聊天也可以哈哈哈哈哈每天上lof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回复!

这条就不打tag随缘发啦,看到就是缘。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