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仗茶】「千里追凶」

“我们没有杀人的权利,阿帕基。”


前言:

  是这位朋友@bctm 的约稿!奇怪的北极圈增加了!

  向极地北极圈空投一份粮食!!实在很雷或者洁癖朋友建议紧急避雷,不雷的老师可以来看看(甚至入股),看把金主孩子饿成啥样了。

  本文标题长满了草,由于太草了我本来不打算用这个,绞尽脑汁也没想出其他的……就……在金主的同意下……使用了这个正气凛然的生草标题……

  本文可以又名《一桩跨国案件引发的爱情》(感谢犀角老师友情提供)《在黑手党教父/直系上司的办公室遇到了昨天才刚刚发生过身体关系的陌生人要怎么办?》(由于太长被我自己pass掉了)《异国黑手党缉du危情实录》(这都什么跟什么)

  总之时间线是五部结局四年后,全员存活if线,22岁警察仗和25岁热情干部茶。

  



  正文:【点这里看前不良现警察和前警察现黑帮的奇妙冒险】←被p了所以链接撤了,补微博或者评论了。


  

  后话:

  一开始觉得是很奇妙的cp(但是由于没有逆我的取向我也就接了),有一天夜里我突然缓过来了想起一点嗑点。

  仗助的未来职业if基本上大家都脑补的警察吧,仗和茶那不就是……

  现警察前不良和前警察现黑帮的呃呃呃怎么说,命中注定小故事?

  本来预计是那种剧情里夹车,车上带剧情的感觉,但是由于我失策,剧情还是比较多了。

  但是写新的替身和替身使者有爽到!!!给本文的反派安排了一个非常方便的替身能力。没有什么剧情是替身攻击解决不了的!

  写之前没想到剧情写开有……芥末多……感觉设定上可以写个中篇,但是由于金主只约了短篇所以剧情急刹车,后半段剧情节奏很快,可能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土下座)就,跟之前可能不是一个节奏……

  由于爆字数删掉了部分原本预计的剧情,感情线也许略显仓促。缺点还是挺多的,但是我还是蛮喜欢这一篇的,很努力保留了一条完整的故事线,红蚁的设定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击杀红蚁的时候仗和茶思想的碰撞我也觉得蛮有张力……最近写文的强度和密度都比较高,感觉笔力有那么一点提升,这篇文的对话和剧情流畅度是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一篇……

  总而言之,不雷的话,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如果可以的话看看这对北极圈吧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依然是随缘约稿。约稿请看置顶。不想约稿的话给我点❤️👍🏻和评论也行。


        

评论(30)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