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白金承】「假如爱有引力」

※假如爱不是遗忘的话

   苦难也不是记忆


    

  「我和他相遇的那一日,如同星辰降临于我的生命。

  如果说宇宙中存在着爱的终极规律,那一定就是我与他之间存在着万物不可抗的引力。」


  “假如爱真有引力,你爱我如同我爱你就是最好的证明。”

  


      (※「假如爱不是遗忘的话  苦难也不是记忆」来自北岛《无题》)



前言:

  @善变症候群  生日快乐!!!

  是约稿,感谢小妹妹斥重金跟我约白金承,成年人就该吃粮,吃大块的。


正文:

  ⭐【被p了所以链接撤了走微博或者补在评论了】

       (比较长,一万三千字,可能会卡,请耐心等待加载)

  

后话:

  虽然有外链,但是主要还是感情向,肉是微乎其微的一小部分。时间线是白金和承从相遇到并肩战斗到共赴死亡的全过程(金主的要求),第三人称的白金主视角,由十个几乎是独立的小篇章串联起来。

  比较长,有点日常向,基本上就是白金和承相处。

  就是有点担心剧情是否太平淡了唉,因为不知道插什么剧情还卡了很久。

  因为没有插太多剧情所以基本上是原作向,私设一点。

         再因,原作没有提及空条夫人的名字,所以只好看着夫人的照片给夫人取了一个不太会出戏的名字「安娜」。


      剧情方面有些地方可能有我前两篇白金承文的幻视,不过剧情虽然略有雷同(我抄我自己)(也不是我要偷懒实在是我这木大的脑子只有这个剧情感觉比较合理)但是情感和描写和后续发展是完全不一样的嘛……(真的不一样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再次安利一下我其他两篇白金承文!!!(我随时卖安利)我激情推荐所有白金承人都来品一品我搞的两篇早期绝美白金承爱情。

  传送门:

  ⭐【在星辰和海中心】 ⭐本篇虽然是我搞承处女作,但是我自己真的觉得搞得还可以,是我对白金承所有最美好的初印象。那些遗忘与失落,生与死,灵魂相托的感情,几乎包含了我对白金承所有最美好的描写和想象。总之我推荐所有没看过的白金承人都来看看(不要脸

  ⭐【替身情人】 ⭐是替身(感情意义)狗血剧情,由于过于早期文笔生涩内容有点乱但是有的地方我觉得搞得真的非常真,开头的小行星和结尾的飞蛾扑火那两段写得是真的很不错啊我自己都有被感动到耶!总之推荐大家阅读。

  我真的不怕被日lof看过就给我点个❤️和👍🏻让我知道你看过了也好啊白金承真的很好都给我吃下去!!!˃̣̣̥᷄⌓˂̣̣̥᷅

  

  

  

  最后还是约稿绝赞开放中!!

  你是否感到你的cp和xp如同北极圈一样寒冷?只要跟我约稿你cp日更w字不是梦!!(其实也没有这么快)

  为了还债努力营业.jpg

  不想跟我约稿的话给点❤️👍🏻和评论也行。

评论(45)

热度(60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