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我搞了!是乔茸生贺!

(昨天看到别人发我才知道是茸生日……我属实是个假茸厨……紧急摸鱼x)

一张茸和黄体贴贴送给我最爱的仙女猛1乔茸。

乔茸,永远滴天仙。

黄金体验,永远滴替身颜霸。

(除了第一张以外其他都是过程图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往下翻大家可以看到一张丑图是怎么产生的并且它是如何越变越丑x)

(我不会画背景所以随便糊了一下……全是pro自带的笔刷x就很没逼格,害)

茸的姿势有参考荒木原画!

评论(6)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