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六⭐外链挂了去看简介

⚠️一个雷文写手,随缘接稿。所有作品已经补档至微博:风引雨。(微博置顶有作品合集整理,不用再跟我说外链挂了)2022新作同步更新ht,id同名。约稿扩列不会找外链都走qq:1090914754。

【妄想破绽94】「直播事故」

404最终还是为他的傲慢付出了代价。



        呃呃呃没想到还有人找我约妄想破绽的稿!是@冰晶小枫 的约稿!

  写就写叭我愿意当饿人的救世主……(?)(???)

  

  因为金主没什么要求所以我就自由发挥了,直接写了之前想好了但是篇幅限制没有加进去的情节……!

  但是我本身还是很喜欢这个情节的说……

  上篇没写完全是因为篇幅不够……这个玩法还是蛮占篇幅蛮刺激的窝……

  ⚠️预警:

  还是囚禁线

  在线直播(假的)

  智能联网蓝牙遥控玩具(真的)

  

  其他私设:

  私设深柜直男404。

  私设404曾经一时脑热给弥久加了与自己「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设定。

  时间线在404通过监控发现弥久杀了一个npc姐姐(忘了叫什么)(你)以后,这之后全是我的私设剧情!

        正文中没写出来的部分是404发现弥久杀人后想逃走,直接被守在门口的瞬逮个正着(?)所以又被抓回去关起来了。

         恭喜404二进宫(?)

       (剧情里又逃了一次又被抓回去了)(?)

         恭喜404三进宫(?)(草)

        (我在写搞笑小说吗……?)

  



【正文】(一万二千字长车,很长,加载很慢请耐心等待)

  ↓总而言之都没问题的话走这里

          “我早就说过了,你别想逃。” 





评论(8)

热度(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